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盲人捐款献爱心
  近日,盲人按摩医师刘志恒先生在市残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将其征文获奖奖金亲手捐献给“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刘旭的父亲。
  在今年的“生活有梦,我有歌”助残日征文活动中,刘志恒以一篇《冲出黑暗,拥抱心中的太阳》的优秀文章获得一等奖。在获奖后刘志恒主动要求将1200元奖金捐献给刘旭的父亲。刘志恒说他本人通过媒体得知刘旭抢救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事迹后,非常感动和受教育,了解到刘旭父亲患病卧床、家庭较为困难的实际情况,希望能尽自己微薄之力,与大家一道通过捐款帮助刘旭父亲早日走出困境。刘志恒是一名身残志坚、积极向上的盲人,同时也是一位技术高超、医德出众的推拿按摩师,刘志恒的奋斗历程为众多残疾人朋友做出了榜样,其充满爱心的善举值得所有人学习和敬佩。(刘煜)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