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连南:让盲人走光明之路

  清远市第十一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了,对于视力残疾朋友们又是一个喜讯。7月21日,县残联选送3名视力残疾人到清远市残联免费参加盲人按摩培训。
  盲人是残疾人中最困难的群体,需要解决的是基本生存问题,他们的就业是残疾人就业中的难中之难,盲人按摩是视力残疾人最有效的就业途径。县残联十分重视这项工作,下乡摸底调查培训对象,将符合条件的视力残疾人登记造册。在调查中发现大麦山镇后洞村六暗组的房大门四非常特殊,39岁高度弱视的他是一个无户口的孤儿,平时只能靠好心人给点食物,旧衣服过日。为了给他一条生存之路,通过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部联系,把这位超龄学员送到培训班。
  同在蓝天下,残疾人越来越得到全社会的关爱,盲人也能走出黑暗,走上光明之路。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