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韶关市盲人义工的情怀

  韶关市患白血病的曾小芬以她的善良、坚强和伟大的母爱打动了许许多多韶关市民的心。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活着”栏目10月10日晚上9点30(首播)和10月12日中午11点33分(重播)讲述了曾小芬的故事

  韶关市盲人义工、市盲人协会副主席兼武江区盲人协会主席吴羽庭和她所经营的“康复门盲人按摩中心”的盲人们在获悉曾小芬现在由于缺乏治疗资金,已经停止正规治疗的不幸遭遇后,决心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曾小芬。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他们将10月11日上午这半天的所有按摩营业收入款捐献给曾小芬,以此来作为自己即将到来的盲人节所开展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这些盲人朋友本身是弱势群体,经济都比较困难,但他们说,我们得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关爱,我们愿意为比我们更加困难的人献上我们的一份微薄的心意。其他一些义工和志愿者们也都前往“康复门盲人按摩中心”支持盲人们的义举。同时,他们还和盲人们一起包饺子,提前为盲人们庆祝盲人节。

  曾小芬获悉此事后深受感动,并抱着沉疴之躯前往“康复门按摩中心”当面感谢这些充满爱心的盲人们和其他义工志愿者。曾小芬说:“我怎么能接受盲人们的捐款啊,我受不起哦。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真的。”但这些盲人朋友还是坚持将这半天的营业收入和其他义工、志愿者们包饺子的剩余款共310元一起捐献给了曾小芬。虽然这些捐款的数额是有限的,对于曾小芬所亟需的治疗款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它体现了这些盲人们知恩图报、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