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首届全国盲校学生讲故事大赛进入复赛阶段
选择字号【

首届全国盲校学生讲故事大赛进入复赛阶段


6月11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残联宣文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心灵的声音’全国盲校学生讲故事大赛活动”进入复赛阶段。

 

全国盲校学生讲故事大赛复赛现场

 

今天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来自中国盲人协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曲艺家协会《曲艺》杂志社、中国儿童活动中心、北京一加一文化交流中心、金钥匙视障教育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十位评委,观看了进入复赛的全国各地盲校学生表演的音视频作品。

 

评委们观看评审进入复赛的音视频作品

 

此次,进入“首届全国盲校学生讲故事大赛”的复赛作品,来自除海南、宁夏、西藏等三个省区外的全国所有省、自治区所属的盲校及特殊教育学校。共有123件作品进入了复赛,其中小学组76件,中学组47件。

 

中国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伟洪(右)在复赛现场

 

今天一整天,评委们对进入复赛的作品认真进行了评议,评委们深感本届进入复赛的作品整体水平不低,其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全部参赛作品学生的普通话发音非常标准。同时,一些感人作品的语言组织能力及表述水平之高,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者以为,通过本届复赛作品的评选从一个侧面不难发现,目前我国特殊教育工作不仅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而且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