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盲人可“看”短信聋人能“讲”电话

  今后,我市的残疾人只要拨打中国移动爱心助残热线1258060,就可以享受残疾人无障碍沟通、紧急救援、电话读报等6大服务;通过语音与文本的转换,盲人可“看”短信,聋人可“讲”电话。昨日,市残疾人信息服务中心移动爱心助残热线开通仪式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广东残联理事长宋卓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张瑛等出席仪式,共同开启爱心热线。

  宋卓平代表广东残联对热线开通表示祝贺。他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广泛使用,残疾人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将得到有效解决,工作和生活将变得更加便利。希望中国移动等通信运营商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扶残助残力度,不断加快技术升级,推出更多通信产品惠及残疾人,为残疾人营造更加舒适的无障碍环境,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张瑛说,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相继出台了惠州市扶助残疾人办法等,解决残疾人的实际问题,残疾人康复、培训、教育、扶贫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次爱心热线的开通在政府和残疾人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爱心桥。希望全市各界继续为残疾人事业伸出援助之手,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为残疾人谋福利,为惠民之州建设作贡献。

  随后,张瑛向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赠送了牌匾。

  仪式结束后,宋卓平、张瑛等参观了市残疾人信息服务中心。(惠州日报彭红霞)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