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广东广东残联理事长宋卓平出席中国移动爱心助残热线启动仪式

中国移动爱心助残热线正式启动

  7月21日上午,中国移动爱心助残热线(1258060)在惠州正式启动。广东残联理事长宋卓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爱中,市残联理事长陈景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梁志强等领导。

  宋卓平理事长在讲话中说,中国移动爱心助残热线的开通,建立起了一个专门为残疾人服务的信息综合平台,我代表全省540万残疾人朋友向惠州移动公司表示感谢。

宋卓平理事长出席中国移动爱心助残热线启动仪式并发表话

  爱心助残热线包含残疾人无障碍沟通服务、残疾人紧急救援服务、家人连线服务、残疾人服务信息查询、电话读报服务、通信录自助语音控制服务六大服务功能。通过这“六大服务功能”,能实现语音与文本的转换,达到盲人“看”短信与聋人“说”话的目的;助残爱心平台更可通过IVR语音、短信、手机邮箱等多种方式向残疾人提供劳动就业、职业培训、康复训练等残疾人服务信息。在紧急时刻,特别是当聋人在紧急情况下无法和110、119或120联络时,可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通知助残爱心平台,呼叫中心将会为其提供相应服务;该热线还有专为聋人设计的家人连线服务、专为盲人设计的电话读报、语音拨号服务等,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残疾人朋友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介绍,1258060爱心助残热线是惠州移动公司通过利用移动通信和计算机技术,专为残疾人打造通讯交流、应急服务、信息咨询等多项增值服务,搭建残障人士与社会的沟通桥梁,推进残疾人服务事业的发展。

宋卓平理事长一行观看爱心助残热线工作现场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