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潮州市潮安县残联举办首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

  为提高残疾人的劳动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8月3日,潮州市潮安县残联在该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办公楼三楼举行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为期三个月的潮安县首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的序幕。

  为办好这次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潮安县残联通过向该县财政局争取资金,购置了6张盲人按摩床,3架人体模特以及课桌椅、风扇、空调等培训使用的各种器材、设备一批。同时,下发通知至各镇、场,调查登记参加培训人员,并聘请专业按摩老师前来为学员授课。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使培训班得以顺利开班。

  首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共招收学员15名,培训时间三个月。学员培训的学杂费及食宿费等一切培训经费由潮安县残联在县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支付。学员将通过学习人体解剖学,中医基础理论,按摩手法和经络腧穴等知识,掌握保健按摩技术,为实现就业打好基础。学员经考核合格,将发给结业证书和省劳动厅职业资格证。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