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东莞市2011年盲人保健按摩初级培训班开班

学员们陆续报到

 

3月1日,东莞市2011年盲人保健按摩初级培训班在该市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全市各镇街的13名盲人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期大部分学员是新脸孔,其中小部分是已经通过初级考核并已经取得资格证的学员。担任本次培训班理论教学的温庆华老师和实操教学的张照昌老师都是盲人,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拿到了保健按摩师国家二级技师资格证,现从事高级按摩师工作。他们在帮助残疾人走出困境的同时体现了自己的人身价值,以自身的学习心得教授学员学习的方法,以自身的成长经历激励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自身的工作经验感染学员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以“以旧带新”的形式开展,时间为三个月。培训结束后,学员须接受劳动局的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合格者将取得初级保健按摩师资格证。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