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追梦杯”第四届广州盲人歌手大赛在广州举行

  2013年5月29日上午, “追梦杯”第四届广州盲人歌手大赛在广州市残联18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评委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盲人歌手大赛,分设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三个组别。来自广州12个区、(县级)市的15名参赛选手,在各自组别角逐一、二、三等奖。精彩的演出、紧张的比赛,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广大盲人朋友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起广大盲人积极参与文化生活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此次比赛给广大盲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精神的舞台,一批盲人中的优秀音乐人才脱颖而出。这将进一步促进广州市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多才多艺,自强不息,也将成为盲人朋友的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河区黎华芬演唱《长城永在我心上》获得了美声组一等奖,海珠区骆桂芬演唱《我爱你塞北的雪》获得民族组一等奖,番禺区吴静涛、蒋大林弹唱《你是我的眼》获得通俗组一等奖。

  广州市盲人协会副主席李汉锦观摩了这次比赛。著名音乐导师林文端、广东电台知名音乐DJ香凝为本次大赛担任了评委。100多位盲人观众到现场为选手们喝彩。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