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梅州举办2012年全市初级盲人保健按摩师培训班

  

梅州市扶元堂职业培训学校丘创新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作动员讲话

  梅州市扶元堂职业培训学校丘创新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作动员讲话

  为使盲人掌握一技之长,提高盲人的就业能力,梅州市残联与梅州市扶元堂职业培训学校于9月24日上午联合举办为期6个月的2012年全市初级盲人保健按摩师培训班。

  

盲人按摩行业资深教师罗国辉老师为学员传授理论知识

  盲人按摩行业资深教师罗国辉老师为学员传授理论知识

  此次培训班接收盲人学员20名,培训对象均为年龄在18-35周岁、具有初中毕业以上学历、肢体正常的盲人和低视力残疾人。梅州市残联和扶元堂职业培训学校免费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旨在拓宽盲人朋友的生存道路,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愿望,解决生活出路问题。

  近年来,该市盲人按摩行业走俏,盲人保健按摩师供不应求。这批盲人学员在培训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梅州市扶元堂职业培训学校颁发结业证书和梅州市人社局的职业资格证书,实现持证上岗,成为一名保健按摩师。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