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盲人持证按摩有望加薪水

  我市昨举办首届盲人医疗按摩任职资格评定考试

  昨日,12名盲人参加省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我市举办的首届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考试。据悉,评定通过后,盲人可在按摩所或医疗按摩机构进行保健按摩服务。

  据介绍,全市五区符合申请盲人医疗按摩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盲人共有17人,禅城区有8人,南海区5人,顺德区有2人,三水区有1人,高明区有1人,其中符合初级按摩医士有4人,初级按摩医师12人,中级主治按摩医师1人。

  据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盲人医疗按摩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对于盲人按摩行业的就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持有此资格的盲人除了可以在按摩所进行保健按摩服务外,还可在一些医疗按摩机构进行针灸、火罐等医疗按摩服务。如果此资格得到工作单位聘任,盲人的工资待遇也可以得到相应的提高。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