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广东选手在香港明盲共融象棋赛创佳绩

  2015年4月11日,香港明盲共融象棋赛在香港九龙举行,应主办方邀请,广东盲协副主席冼文坚和余得风率我省12名盲人棋手赴港参赛。本次棋赛共24名盲人棋手和24名健全棋手。全部48名棋手,分成12个棋队,每队2名盲人和2名健全人。为体现明盲共融,每轮赛前盲人与明眼棋手混合抽签决定对手。比赛精彩纷呈,尤其是最后一轮全部选手都蒙眼下棋,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六轮的激烈角逐,由我省盲人选手余得风、黎子威及另外两名香港健全队员组成的残健共荣对夺得团体冠军称号;我省盲人选手蒙永胜、何建波分获个人组亚军和季军。

  大赛闭幕式上,广东省盲人协会副主席、康宁推拿董事长冼文坚向主办方赠送了锦旗,并向各参赛团体和协助团体赠送了纪念品。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