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跑衣捐赠循环行善大行动—茂名站

茂名香港两地残健共融跑衣捐赠活动于81日上午在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海滨公园绿道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茂名市盲人协会、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香港伤健共融网络主办,此次活动的获得了广东省盲人协会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广东盲协主席富明慧、广东盲协副主席陈阳、茂名盲协主席杨建华、香港伤健共融网络莫建荣主席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图为图为全体参加人员

 

 为推动香港与茂名两地盲人的互动交流,丰富盲人的文化业余生活,充分体现了盲人与健全人“共融、共建、共享”的精神,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跑步后,大家一起共进晚餐,同时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还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图为陈阳主席与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乐队的互动

 

很多盲人朋友由于行动的不便,很少在户外运动,有朋友说“虽然很累,但很开心,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下一站跑衣捐赠循环大行动仍在继续!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