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中国残疾人服务网微信平台全面升级
      中国残疾人服务网(www.cdpsn.org.cn,以下简称服务网)是中国残联2011年开设的互动型综合服务网站。2013年“中国残疾人服务网”微信订阅号开通,二年来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关注度,已逐步成为一个面向残疾人的便捷、快速、实用的网上服务渠道。近期,为让残疾人朋友获得更多实用贴心的服务,对服务网微信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原信息宣传的基础上,将服务网主要频道进行整合,推出移动终端交互式服务,并特别增设了残疾人体育公共服务。9月10日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开幕前夕,服务网微信平台全新升级版正式上线发布。

  服务网新版微信平台开设了“微·资讯”、“微·查询”、“微·服务”三个栏目,具体内容包括:

  “微·资讯”:旨在发布残疾人服务相关最新资讯新闻。

  “微·查询”:可提供第二代残疾人证、超过3.5万个招聘残疾人岗位、3万个残联服务机构、2000个政策文件等信息的便捷查询。

  “微·服务”:重点推出了“残疾人体育公共服务”涵盖了动态信息、示范展示、服务设施、知识普及、指导员风采、社会支持等内容,方便用户通过微信了解丰富的残疾人体育相关信息;此外提供了超过4000条涉及各类残疾人的问答信息,用户可通过手机咨询提问;残疾人朋友还可下载残疾人居家康复、盲人图形验证码识别无障碍服务的APP服务工具。

  真诚欢迎广大残疾人朋友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服务网微信平台还将不断推出更多直接面向残疾人的服务,逐步增强与残疾人朋友的互动,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全面的 “微”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cdpsnorg

  微信二位码: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