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番禺区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番禺电大顺利举行

为期两天的番禺区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番禺电大顺利举行。来自我区各镇街的103名残疾人参加了广绣、盲人保健按摩、计算机办公应用、插花和西式面点共5项技能竞赛,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每个项目评出了前六名进行了表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严宗活,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简锡波,市残联理事长陈学军,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赛选手、裁判等参加了颁奖仪式。来自市桥街的张小敏(番禺电大学生)获得了广绣和插花两个项目的第一名,来自市桥街的郝赫、石楼镇的陈紫珊、大龙街的黄文珊分别获得了盲人保健按摩、计算机办公应用和西式面点等项目的第一名。严宗活、简锡波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满足番禺地区残疾学员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番禺电大与区残联深入合作,通过学历教育、专题讲座和培训班等多种渠道,积极推进番禺残疾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减免残疾学员的负担,学校还制订了专门的优惠政策,一批残疾学员在番禺电大攻读高等教育课程,顺利取得毕业证,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梦",为实现人生的持续出彩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绣比赛:看我一根针线走天下


 

插花比赛:心灵手巧,花美人更美


 

计算机比赛:各种难题,认真作答


 

盲人保健按摩:这个位置,这份力度,对了!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简锡波致辞


 

big_5857.jpg (127.6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 小时前 上传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严宗活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