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广东省2015年度第二期盲人定向行走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1107点,由广东广东残联携手广东省盲人协会,在茂名举办为期四天的2015年度第二期盲人定向行走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区县盲协主席及陪护6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广东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并讲话。

  何部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定向行走培训,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盲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体验美好生活。

  盲人定向行走训练旨在训练视力残疾人依靠听觉等感觉器官,借助盲杖等辅助工具,学会安全独立有效的行走。本次活动邀请到两位老师,生动系统的讲授了如何定位、如何保护自己、如何独行、如何随行,如何依靠盲杖上下楼梯等各种定向行走技巧,收到了良好效果。盲人朋友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定向行走的技能,建立了独立出门的信心,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还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以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积极参与。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