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导盲犬申请通知

    广州市海珠区赛北斗导盲犬服务发展中心为视障人士带来了好消息,半年内,将有一批导盲犬完成训练,视障人士可以申请。有意向申请导盲犬的视障人士,可先认真阅读《导盲犬使用者申请条件》,符合条件者,填好《导盲犬使用者申请表》,将申请表格发送导盲犬服务中收邮箱: guidedogchian@163.com或关注导盲犬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导盲犬服务中心将通过专业人士进行评估,对于符合领养条件者将于1015日进行配对。

 

      

       导盲犬使用者申请条件

 

1、喜欢狗,有长期与导盲犬生活、训练的意愿。

2、应是法定意义上的视力残疾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优先。

3、性情偏激、以养“宠物”或以炫耀为目的的人,不适宜使用导盲犬。

4、有固定的出行路线,且不少于3条;每周带导盲犬出行不少于5次;能承担导盲犬的日常开销和医疗费用。

5、具备管理导盲犬的体力和能力;具备独立生活能力,掌握定向行走技能,能独立出行;生活规律,心里健康。

6、具有安全、愉快的家庭环境,家人接受导盲犬。

 

 

 

                                                               广州市海珠区赛北斗导盲犬

服务发展中心

                                 二0一七年七月二十日

导盲犬使用者申请表

 

 

 

 

文章录入:录入员    责任编辑:盲协管理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