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广东省盲人协会2019年年度中期主席联席会议在钱路头2号大院召开
  2019年7月8日广东省盲人协会在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2号大院6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年度中期主席联席会议,广东残联主席团成员盲协名誉会长傅明慧,协会会长黄健飞、副会长、陈阳、陈炳惠、杨健华等共1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黄健飞会长主持,会上通报2019上半年工作并一起和与会者学习中国残联《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意见》与会者一致认为,协会要不断努力,提高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会上通过协会《委员会工作制度》、《主席会议制度》、《财务制度》及《差旅报销制度》的初稿,并一致同意根据省级民间组织的评估标准进一步完善;会议决定成立文学艺术、出行与拓展、家长工作等专项工作委员会;同时为完善盲协场地使用及制定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发表了各自意见。

  广东残联主席团副主席、盲协名誉会长傅明慧在会议最后发言,强调了协会制度化的必要性;指出作为省级盲协,工作必须面向全省,要心系盲人群众,做实服务。号召大家团结一致,为广东省盲人事业奉献力量。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圆满闭幕。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