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关于我省疫情期间盲人按摩机构稳就业专项补贴相关政策的解读
广东省盲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广东省盲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关于我省疫情期间盲人按摩机构稳就业

专项补贴相关政策的解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广大盲人按摩机构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政策,至526日,广东残联、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盲人按摩机构稳就业专项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粤残联〔202024号)《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盲人按摩机构稳就业专项补贴发放工作的补充通知》(粤残联〔202036号)两份文件。

经会议研究,盲协理事一致认为,此两份文件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全体盲人的关心和关怀,切合各级疫情防控复产保就业保民生工作要求;有利于广大盲人按摩机构坚定信心走出困境。盲协全体理事对我省出台的盲人按摩扶持政策表示坚决拥护。同时希望各地级市盲协积极协助盲人按摩企业做好补贴申领工作,对文件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当地残联和广东盲协反馈,引导盲人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诉求,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违规上访。

广东省盲人协会

                           202061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