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马来西亚盲人按摩师协会来学校(中心)学习交流

  6月3日,马来西亚盲人按摩师协会会长李成就等一行8人来我学校(中心)学习交流。

  马来西亚同行是通过我省盲人保健按摩协会联系,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骨伤科医院进修盲人按摩手法。听闻我校在盲人按摩职业教育上有比较突出的成绩,特在广东省盲人协会副主席、我校教师黄健飞陪同下赶到学校(中心)了解最新盲人职业教育情况。
  在交流会上,学校(中心)领导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中心)近来的盲人按摩教育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视障教育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战略。李成就会长则介绍了马来西亚盲人按摩培训现状,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如何带领同行在本国开创盲人保健按摩这一新行业。同时他也希望能以此学习交流为契机,在建立长期友好往来的基础上学习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理论和全面系统的按摩手法。

  按摩师8人一行还深入到学校(中心)盲人按摩专业学生中了解其学习与生活情况。他们还在按摩实训室跟我校盲人按摩专业的老师与学生现场交流了中医保健按摩手法。他们对我校较完备的盲人按摩教学设施深有感慨,同时也对学校(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