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全省盲人医疗按摩职称评定标准修改审定工作会议在省培英学校(中心)召开

  4月3日,2009年度全省盲人医疗按摩职称评定标准修改审定工作会议在我校(中心)召开。来自省市多家三甲医院的从事医疗康复、理疗、针灸按摩行业资深的十几名专家、教授们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省盲人按摩行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沈维彪主持,学校校长陈绪栋、副校长陈伟玲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在总结2008年全省盲人医疗按摩职称评审工作的基础上,就今年如何更好、更高效地开展盲人医疗按摩职称评审的有关事宜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我省盲人按摩行业发展非常快,正走上了一条健康、有序之路,让盲人及其家庭脱贫致富的同时,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需要。而去年在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的促进下,由省人事厅牵头,省盲人按摩行业指导中心协同组织了省政协、省人事厅、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及广东残联的相关负责部门,开展了我省第一次盲人医疗按摩职称的评审工作,结果令人非常满意。全省广大盲人朋友们都说,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也彻底解决了困扰我省盲人医疗按摩行业发展的历史问题。

  会议就今年开展的全省盲人医疗按摩职称评审工作的评定标准达成共识。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