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盲人协会网站
举办省首届盲人跳绳比赛迎接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今天上午,广东省残疾人体育与艺术中心联合省盲人协会在广州举办广东省首届盲人跳绳比赛,用比赛的形式迎接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

本届跳绳比赛共有各地市及顺德区盲协、省培英学校等16支队伍,运动员、志愿者、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130人参加,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设置了多人混合跳、单人跳及花样跳等小项。

集体项目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等奖项,巧妙地将比赛的娱乐性与竞技性融合,最后,省培英学校1队获得了一等奖。

在比赛中,盲人朋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踊跃表现,展示出他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激发了盲人朋友对运动健身的兴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盲人朋友在社区中参与群众性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文章录入:cwpei    责任编辑:cwpe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6-2015 版权所有:广东省盲人协会
    协会地址: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钱路头直街2号3楼306房

    粤ICP备1507583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91号